《与众不同的男老师》



在之前的年终假期时,我介绍了《与众不同的男老师》给外甥,他立马爱上了络腮胡老师,并称赞络腮胡老师很特别。

我就随意跟外甥聊一聊络腮胡老师有什么特别的地方,他打开了话匣子就停不住了。


“大姨,络腮胡老师很好玩,他会带小朋友去操场玩喷水游戏。小朋友把充水气球把络腮胡老师浇成了一只落汤鸡。我学校的老师不可能这样的啦!

“络腮胡老师还给小朋友玩玩偶剧场,小朋友把光头警察当作保德乔校长,说他的屁跑得比影子还要快,还超级无敌臭呢!我学校的老师不可能这样的啦!

“络腮胡老师说高也好,矮也好,胖也好,瘦也好,黑也好,白也好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项才能。大姨,我有很多才能,我表演给你看。”话音刚落,杰杰就表演了他的拿手绝活——翻筋斗、一字马、高空接物、弯腰过绳......表演完毕,杰杰不忘补上一句:“我学校的老师不可能这样的啦

过后,杰杰好奇地问:“大姨,络腮胡老师住在哪里?你可以带我去找他吗?”
“你为什么那么想要去找络腮胡老师?”
“我想要络腮胡老师教我,带我去玩水,带我出去玩,我也很想玩玩偶剧场。络腮胡老师不像我学校的老师,只是教书,给我们做很多功课。”

每个孩子的心中都希望有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师。

评论